Shirley

这几个崽终于齐了

来说说我抽卡的过程吧

活动开始头一天我就先去屠苏池十连但只出了年年有余,年糕。然后我就去腰子的池十连就出了腰子和阿符

(这是活动开始头一天的结果)

然后我想要龙井想要很久了。龙井池复刻的第一天我就去抽(还磕了28)无果

然后他复刻的最后一天我先去单抽试试水然后把我碎片攒了就差一个的虾饺出来了我看这时间掉率和运气都可以我就十连了,然后龙井就出来了

然后就是昨天晚上的屠苏池,我看别的出屠苏的姐妹们说选择“浙”出的概率高,我就选了,然后就真的出来了。

最后,反正这次活动我是圆满了我最想要的都出来了

然后我没有什么技巧腰子是我中午11点还是12点抽的,龙井是下午2点-3点抽的,屠苏就是晚上十二点快一点的时候抽的。


最后㊗️各位姐妹欧气满满抽到自己想要的食魂!!!!(氪金要理性哦)照顾好自己,最近疫情闹得挺大的

评论(3)

热度(8)